A+STUDIO 帶來最新的設計潮流燈具,與世界品牌燈飾接軌。


我們透過自有網路平台將設計、製造、配送和銷售整合在一起,形成獨特的商業模式,而客戶是這一模式的中心。我們提供設計燈飾、美術燈、光源的選購、訂製燈具、燈光設計,這些服務您都可以在 A+STUDIO 得到滿足。


燈光設計

A+STUDIO 為專業的燈光設計團隊,包含了室內、建物外牆、景觀、公共空間等燈光設計、燈具建議與創意想法,提供模擬2D或是3D的燈光設計圖。我們擁有扎實的燈光設計實務經驗,歡迎與我們提案各種燈光設計案。


 量產燈具‧客製燈具設計

提供更高階的訂製服務給不一樣的客層需求,我們可以依照您的資訊:燈具圖、尺寸、需求……,設計符合您專屬需求的燈具,我們可以提供燈具深化圖,結構圖,燈具3D圖,歡迎來信詢問客製燈具服務。


 室內設計

想要在既有裝潢中做改變或翻修的消費者,可以參考網站上的設計專案實例,選擇符合您需求的設計師,讓您省去自己一試再試仍然無法滿足的困擾。


 VIP功能

我們為特約及合作客戶設計全新的VIP功能,只要您透過VIP帳號登入,您便可以享有包含:專屬VIP折扣、最新商品、VIP獨享商品、與…等,若您為設計師或想進一步了解全新VIP功能,歡迎來信詢問。


 備註

燈光設計與燈具設計並非一項免費的服務,在過程中或許會產生一定金額的服務費用,我們會先行向所有的會員報價,並由您決定是否選購這項服務。A+STUDIO 保留最後合作與否的權力。


 連絡我們

客服信箱 : service@aplustudio.com.tw

客服專線:02-2281-5998

服務時間:週一-週五 9:00-1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