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raffe in Love

顯示 1 - 3 / 3 (共 1 頁)

QEEBOO

GIRAFFE IN LOVE

1,712,900 TWD

未稅: 1,712,900 TWD

rating

“長頸鹿戀愛” 是藝術家/設計師 Marcantonio 和 Qeeboo 合作的新產品。 這是一個夢幻般的長頸鹿,擁有經典的Marie-Therese風格的枝形吊燈。 “戀愛中的長頸鹿”代表著諷刺和輕盈:長頸鹿戀愛了,但她還不知道,因為她的心遠離著她的頭部,依舊輕鬆地生活著。 戀愛中的長廊 - 枝形吊燈 它的最大表現是4米長的幼小長頸鹿的自然尺寸。 由於防風和防水吊燈..

QEEBOO

GIRAFFE IN LOVE WALL LAMP

171,300 TWD

未稅: 171,300 TWD

rating

“長頸鹿戀愛” 是藝術家/設計師 Marcantonio 和 Qeeboo 合作的新產品。 這是一個夢幻般的長頸鹿,擁有經典的Marie-Therese風格的枝形吊燈。 “戀愛中的長頸鹿”代表著諷刺和輕盈:長頸鹿戀愛了,但她還不知道,因為她的心遠離著她的頭部,依舊輕鬆地生活著。GIRAFFE IN LOVE WALL LAMP 頸部“戀愛中的長頸鹿”是一個壁式吊燈(173厘米),可以在生活空間中帶..

QEEBOO

GIRAFFE IN LOVE XS

23,600 TWD

未稅: 23,600 TWD

rating

“長頸鹿戀愛” 是藝術家/設計師 Marcantonio 和 Qeeboo 合作的新產品。 這是一個夢幻般的長頸鹿,擁有經典的Marie-Therese風格的枝形吊燈。 “戀愛中的長頸鹿”代表著諷刺和輕盈:長頸鹿戀愛了,但她還不知道,因為她的心遠離著她的頭部,依舊輕鬆地生活著。GIRAFFE IN LOVE XS “小長頸鹿”的微型版本高100厘米(完全複製全尺寸),成為Qeeboo風格的多功能和..

顯示 1 - 3 / 3 (共 1 頁)